微博@Gerainte 子博@有叶
dn ffxv hitman 真35 摩3 天国拯救 好兆头 底特律 fate 秦时 hp等(墙头过多

【ff15/Ardyn中心】关爱孤寡老人

重阳节贺文【??】,ooc预警,纯属搞笑。
————
Ardyn已经不记得自己在帝国入职的时候,在那张登记表上随便填的出生日期是什么时候了。但从前几年开始,帝国政府似乎把他纳入了某个特殊的群体——他们开始给他发一些充满温情的,令人牙酸的祝福信件。
“今天是您的76岁生日,xx部全体员工恭祝您身体健康。”
“天气转冷,没有儿女在身边的日子里,要更加照顾好自己。”还附了一张体检卡。
最开始Ardyn常常以一种讽刺挖苦地姿态阅读完全文,然后揉皱纸张扔进垃圾桶。但现在他已经烦不胜烦,只要让他在发件人处看到任何福利机关的名称,整张信件就注定了被撕得粉碎的命运。但即便如此,也改变不了Ardyn的躁郁。
Ardyn不是唯一会收到此类信件的帝国高层。起码,他见到过沃斯戴尔捧着粉红色的信纸(他们还常绘制一种恶俗的红花边框),阅读的时候脸上带有一种和他极不相称的幸福微笑。Ardyn可以理解沃斯戴尔在面对注入病毒的实验品时眼神里的狂热,但无论如何也不能理解他被一封遣词用句恶心到Ardyn看一眼都觉得会被二次污染的信感动。
Ardyn曾经尝试着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。他咬着牙写了一封回信,明确表示了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再也不会收到他们的信件,也不需要任何的慰问和福利。
尼弗尔海姆的政府机关有着很好的工作效率,Ardyn第二天一早就拿到了回信。里面深切表达了对一个固执暴躁的老爷子的宽容和劝慰。
还附赠一本心理健康科普读物。
信进了碎纸机。而科普读物,Ardyn准备把它扔在Ravus的办公桌上。
Ravus并不在办公室,这让Ardyn感到遗憾。本来嘲讽Ravus的孤僻个性并且把书拍在他脸上将是一个非常好的、缓解Ardyn心中的恼火的办法。
忽然地,Ardyn在Ravus的办公桌上看到了一抹很不和谐的桃红色——这在Ravus桌上黑白的文件和色彩严重缺失的个人物品中十分醒目。Ardyn把它拽出来,显露出封面。
一模一样的另一本心理健康科普读物。
书下面还胡乱压着一封信,从上面的褶皱上看,它已经经历了一封信在Ravus这里所能遇到的最粗暴的待遇。
“在性格形成的关键时期失去了父母的关爱和引导,我们为您感到遗憾。但同时也希望您振作精神……“Ardyn的目光扫到结尾,”同时,附心理健康科普读物一本。”
署名是“关注孤儿健康成长事务组”。
-End-
_(:з」∠)_请大家不要挂我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雾落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