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@Gerainte 子博@有叶
dn ffxv hitman 真35 摩3 天国拯救 好兆头 底特律 fate 秦时 hp等(墙头过多

【ff15/无cp】Loqi的减肥日记

无责任脑洞
有几乎看不出来的普出没
真的觉得预告里的Loqi脸瘦了好多_(:з」∠)_
----
第一天
Loqi沉默地盯着面前的煮鸡肉和西兰花。叉子慢慢陷进鸡肉的纹理里,放到嘴里,寡淡到吃不出味道。西兰花被不小心煮过头,软趴趴地瘫在盘子上。
“啊……”Loqi哀叹着抓过一罐黑胡椒,没完没了地把黑胡椒碎洒在食物上,假装它们就会因此变好吃。在他来得及尝尝之前,黑胡椒的粉末不知怎么进入鼻腔,让他呛得昏天黑地。
Loqi放弃了挣扎,端起盘子把食物尽可能多地塞进嘴里,撑得腮帮子鼓鼓囊囊的。草草咀嚼了几下之后,他迅速结束了这痛苦的一餐。
我再也不吃这个了。他在心里发誓。

第二天
Loqi瞪着手机屏幕。
论坛上有人贴出他数年前的减肥前后对比图,并附以心得和对大家的鼓励。Loqi看看第一张照片里圆滚滚的肚子,又看看第二张里鲜明的腹肌线条,眼中亮起了希望的光芒。
“我的起点比他高得多。”他一边用指甲在木质桌面上敲来敲去,一边想,“我只不过想让我的脸看起来更立体一点。”
“减肥食谱?”面对Loqi的提问,减肥成功的不知名网友这么回答,“蔬菜沙拉。没有沙拉酱。”
让人毫无食欲——Loqi这么评价他的蔬菜沙拉。
各种蔬菜的简单堆积,只有Loqi混进去的几块牛油果显得有点被吃的价值。Loqi看看一叉子的绿叶菜混搭,闭着眼把它们塞进嘴里。
好酸。醋好像放多了。
刺激着味蕾的强烈酸味一点儿也没有提升他的食欲,反而让他感觉有点反胃。他痛苦地咽下食物,随即用可以称得上是仇恨的目光凝视着剩下的蔬菜沙拉。
蔬菜们无辜地支棱着茎叶。
Loqi恶狠狠地用叉子扎破一颗小西红柿。

第三天
“你就吃这个?”Aranea问。
Loqi低头看看自己手里的自制全麦蔬菜三明治,再看看Aranea手里诱人的、充满了可爱又可恨的脂肪的汉堡。他贪恋地深吸一口空气中的食物香气,然后别过头,一副很嫌弃的表情。
“你管我!”他斩钉截铁,“我不想看到这种不健康的食物,带着它离我远点。”
“是吗?”Aranea露齿一笑,拨开汉堡包装纸的一角,拿着它缓缓从Loqi眼前移过,“双层牛肉的哦。”
Loqi愤怒地看着她。
“我是好心提醒你,军人的运动量可是很大的。”Aranea耸肩,“你可别饿晕过去。”

第七天
饿晕过去是不可能的。
饿到头昏眼花则是避免不了的。
连着吃了一周各式各样的减肥食物,Loqi已经快要崩溃了。现在,当他艰难地到达公寓,有气无力地倒在沙发上,并且意识到晚饭是原味酸奶和两根黄瓜后,他连像两天前那样大喊“我好饿”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Loqi现在面对着有生以来最艰难的内心挣扎,他宁可跑去Insomnia被王之剑们痛打一顿,只要Lucis的牢房里能提供一顿饱饭。
终于,Loqi站了起来,尽管他像虚脱的病人一样惨白着脸,但他还是顽强地走到楼下的餐厅,点了一份肉酱意面。
Loqi充满负罪感地咀嚼着食物,又觉得自己要被这一盘粗制滥造的意面感动哭了。
丰富的调味,喷香的油脂,以及最重要的——让人踏实的饱腹感。
Loqi的表情实在太过幸福了,简直像是被使骸围攻的猎人们看见初升的太阳。

Loqi的减肥计划再一次毫无意外地以失败告终了呢。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雾落霜 | Powered by LOFTER